close

早上,也是臨時起意

想說今天就去圖書館走走吧~

我和Mia的目的是要去找她上次在圖書館及書店看到一本很愛的書「蹦」

就為了這本書,我們就衝到圖書館啦

而且我不是去附近的圖書館

千里迢迢跑到永和四號公圖的圖書館

光是等車轉車....就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其實根本就沒那麼遠

但今天搭車真的很不湊巧

每次轉車都剛好跟車子擦身而過(社區巴士=>公車=>捷運)





搭捷運時,Mia就是我的悠遊卡感應小幫手!!!
她非常熱愛幫我這個忙~



終於到四號公園了~迫不及待的要走進親子圖書室




我們今天一起讀了這5本書~
每本書都蠻吸引Mia的

其中我每次去找書時
她都會自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翻著剛讀完的書呢~


但我遍尋不著「蹦」這本書
所以今天我們沒讀到這本書啦~~~



看完書,吃過午餐,又是Mia的午睡時光,也是媽媽我的咖啡+啃書時光啦!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