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戒奶嘴日記最終回

經過幾天的觀察
我大概可以九成八的肯定,Mia應該是不再需要奶嘴陪她睡覺了

(沒有百分之百肯定是因為....這陣子外出時,在外午睡還是會給她奶嘴><)
(其實也不是她吵著要吃,是阿木我自己先給的,想說有奶嘴在外面還是比較快睡著@@)

這幾天,晚上睡覺前她比較不會有沒嘴嘴的焦慮了
不太會再跳針的說「不要睡覺了」

現在晚上睡前的流程:

洗澡=>床邊故事=>喝奶+刷牙=>躺平睡覺


每天喝奶前,我會問她:「你今天要聽什麼故事?自己去挑一本。」

Mia就會到書櫃上翻了翻,最後選出一本拿到床上等我講給她聽


聽完故事後,她便心滿意足的喝牛奶,刷完牙後,躺在自己的枕頭上

我通常會給她拍一拍,互道晚安,然後我坐在旁邊玩我的埃鳳


Mia通常會先翻一翻,自言自語或唱歌,

之後快入睡前,就會一直輕聲的叫「麻麻」、「麻麻」
通常我會再跟她說「晚安」、「睡覺囉」

然後不久就睡著了

前後大概15分鐘可以搞定

且半夜也都不會再醒來找嘴嘴了呢~



所以我想,Mia大概已經可以不再需要奶嘴了

妳好棒唷~江小妹

ps.Mia最近有時會自稱「江小妹」,有天溜完滑梯還脫口說出:「江小妹好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