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我還處在精神耗弱的萎靡狀態
Mia已經不知把幾本書翻完攤在地上了

忽然她看著一頁圖畫喊著:「我要坐纜車!」


Mia說她要跟細菌人一樣去坐纜車
想想~也是,Mia都還沒坐過纜車耶
於是,說走就走,趕快換裝、包包一拎、我們就出門往貓纜出發囉~~~



在公車上....
Mia最近坐公車很愛繫著安全帶
而且繫上安全帶後,大部分時間都會乖乖的坐好吔~


看到貓纜了~~~~~
瞧Mia眼睛盯著正在轉動的纜車!



剛坐上纜車,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我們搭到「動物園內站」下車
直接再買票搭小巴進到動物園~

今天真是無敵熱滴....
我的汗沒有停止滴過,感覺整個背都汗汵汵(熱)
Mia也是,頭髮隨時是呈現溼透的狀態~





動物園Mia也不知來過幾次了
所以對大部份常接觸的動物都算熟啦~


不過今天這隻狐猴是第一次見面
Mia一看到這黑X白的動物,立刻脫口說出:「是貓熊耶~」

哈哈~的確跟貓熊的配色一樣無誤
但小孩,人家不是貓熊啦!XDDD




後來,Mia也差不多累了
給她睡著了之後
我跟頂著艷陽天,一路推著她走到麥當勞吹冷氣



於是小孩睡覺,媽媽就可以享受一下午後時光

一口冰淇淋、邊看著書

這就是每次跑完一個行程後,我最期待的時刻了

讓彼此都沈澱一下...


因為小人醒來後,又會是一尾活龍~~~~
準備搭車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