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塑化劑風暴已經平息一陣子了,但我還是來分享一下這款好用的baby餐具組~

這樣一組餐具包含:碗一個、玉米片碗一個、杯子、方型收納盒一個及湯匙、叉子各一個。
這組餐具的特色就是一個碗是由不銹鋼及無毒材質的塑膠碗組成的,如下圖:

每一個容器都可以一拆為二,這樣的好處就是若碗裡裝著熱食,將不銹鋼碗放入塑膠碗中就可以隔熱了,拿在手上也就不會燙手。
而且碗都有附蓋子,我都會把下一餐的副食品裝在碗裡蓋上蓋子,就可以放心的冰在冰箱了。


湯匙和叉子的設計也很巧妙,握柄的部份做的弧度剛好可以將湯匙或叉子掛在每個容器上,不會有一直滑落掉入碗中的困擾,我想這個在孩子大點可以自我進食時會很好用吧~


拍照到一半,Mia也不甘寂寞的跑來捣蛋了!

杯子目前還沒真正用上,等過陣子覺得Mia可以吃蛋黃時,就可以用杯子來做茶碗蒸或布丁了,所以現在我唯一拿杯子的用途就是給她當刷牙的嗽口杯。

裡面裝一些開水給她玩。


把整個臉都埋進去想要喝水。


看她拿著香蕉牙刷,是不是很像在吃香蕉啊~


其實這個不是真正的牙刷,算是固齒器,但Mia很不喜歡我碰她的牙齒及嘴巴,所以就讓她拿這隻baby banana自己玩一玩。

看圖中,她還會學我把香蕉放入杯子中沾沾水,現在這個階段的模仿學習能力真強,我只在她面前做一次這個動作就被她給偷學走了。
不過雖然說看似在玩不是刷牙,但這兩天給她吃完鮭魚粥後再用這個香蕉牙刷,還真的刷出不少鮭魚屑屑耶~~(驚喜)



這是另一個baby牙刷固齒器,Mia比較喜歡這一個,大概是這個的刷毛比較多又密吧,可以直著咬來刷~


也可以橫著刷~


這樣反覆按摩baby的牙齦,應該多少也是有刺激到牙齦吧!


這兩隻就是Mia的牙刷固齒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