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帶Mia到公園玩


Mia和姊姊玩得很開心

兩個小孩不斷的爬這根柱子、溜滑梯

用小孩的言語、眼神、肢體交流


一起爬柱子時

我聽到Mia看著姊姊說:「姊姊,一起玩。」

姊姊說:「好啊~」



我聽到Mia說「一起玩」時,心理好開心呀~
她一向就是很愛與同伴同樂的孩子
有同伴時,她玩得愈起勁

每次在公園,她總是能找到方法和小朋友一起玩


也很少與人硬爭奪什麼的
玩溜滑梯時,
若與人同時要爬上樓梯
她會退後兩步,讓別人先上去

每次我看在眼裡,都覺得她好棒

是的,這就是我的孩子,我的女兒

我可是很驕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