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餐廳在台北現在好火紅哦,隨便打個關鍵字搜尋就找到好多連結,
Baby Cafe也是好多人介紹過的,就利用某天的午後帶著Mia去拜訪。


Baby Cafe很好找,就在天母商圈麥當勞的巷子轉進去就看到了。
只是到天母的交通不是很方便,尤其我自己一個人帶Mia去,
先搭捷運從大坪林站坐到石牌站,再搭小黃到餐廳,光是搭車就差不多快一個小時了吧~


到餐廳,先把Mia的五臟廟填飽,因為她最近厭食,只願意喝牛奶,不吃粥,所以我沒點寶寶餐給她吃,
她就吃我的白飯(其實在吃飯前已經先喝過牛奶了,白飯只是她的"零嘴")


吃飽後,先到寶寶爬行區玩耍。Mia對前方那隻大娃娃很有興趣,只是麻咪我跟那隻娃娃不熟耶,不知牠叫什麼名字說。


然後有個小弟弟也加入了,Mia對小朋友非常有興趣,每次出外看到小孩都會人來瘋。


看她好主動哪~等下還有更高招的~~


雖然看似各玩各的,不過我家Mia此時心裡已經在盤算一件事啦......


泥看看泥看看,我家Mia竟然這麼不矜持,居然用她的頭去磨這位弟弟的頭,來人哪~這到底是哪招啊啊啊???
真是快笑屬我了~~~~這個畫面也太經典了吧~~~~哈哈哈




接著轉戰到大寶寶遊戲區。
那是一個圓形的遊戲區,裡面有一座迷你小溜滑梯和一堆小玩具。
一開始Mia和這位小姊姊還不熟,看小姊姊只是遠遠的坐著看。


兩個人慢慢拉近距離囉~


Mia:姊姊給你玩哦!


兩個小捧油就這樣玩起來了。


Mia玩一玩還會站起來。好久沒寫她的成長紀錄了,這時候的她會蹲下然後自己站起來,會扶著東西走幾步路。




換姊姊給Mia玩具。


好喜歡看小捧油的互動啊~~


Mia還不敢玩溜滑梯,所以都是站在旁邊玩。





兩個人還跑到角落裡玩。


後來玩得也差不多了,我們也要回家了,準備要來去搭捷運了。
其實這次帶Mia出來搭捷運會有些驚驚,因為從起點到終點總共有 14站,大約有 30-40分鐘的時間是在捷運上的,
很怕她坐到無聊會歡會亂哭,尤其回程時她已經玩很累了,帶孩子的都知道,小孩累的時候是最難捉摸的啦~
不過幸好幸好,由於Mia太累了,從小黃下車放她坐推車時,她就呼呼 大睡了~~解了我一椿困擾。


看她睡得好熟哦~一直到公館站才醒來,此時也只剩3站了,而且她有睡過心情也不錯,不怕她歡啦~

今天是臨時決定帶她去Baby Cafe的,很少坐捷運的Mia看到很多人感到很新奇。

Baby Cafe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尤其是寶寶爬行區,是陜長的設計,可能容納不了幾個寶寶,聽說假日都是滿桌的狀態,很難想像這麼多小孩同時待在裡面玩耍的情景,不過現在親子餐廳這麼夯,我想到了假日每間都是人滿為患吧~如果要有好的用餐及遊戲品質,好像也只有平日去才是最好的選擇,只是拔拔就跟不到了,拔拔都在抱怨我都自己帶Mia出去,不等他。可是小孩長大了,整天在家或是家裡附近晃她哪要啊~而且老木也待在家待得很無聊了啊~

放上一段Mia和小姊姊玩的影片,影片中的聲音幾乎都是Mia的,她呱呱呱的話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