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原本要帶Mia到信誼圖書看看書的,結果走錯地方,來到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是說這兩個地方好像差蠻多的,但都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下車,我當時還以為是同個地方"^.^)


不過剛好Y17的一樓也有賣書,而且正好是我要找的有聲書,所以也算是有逹到目的啦~
一去到那,就先拉了張椅子,拿本音樂書給Mia,
瞧她看得多認真,動都不動呢~不然我原先想的是她應該一下就會從椅子上爬下來了(應該是說摔下來)


真的好認真哪~



看到高興處,還會抬頭和我分享~


還有太鼓書。


看完了書,我想既然來到這了,就進去遊樂館裡玩一玩吧~而且Mia超級愛這種地方,
家裡社區的球池她就玩得超開心,何況是這裡有更多設施和更多小捧油同伴可以同樂~~~


一開始,有太多東西吸引她了 Mia總是手上玩一樣然後眼睛盯著別樣看~~


其中~她最感興趣的就是這台小小雲宵飛車,盯著這台車看了好久。




也陸陸續續玩了好多遊戲設施~



毛毛蟲隧道


開車~


她這幾天很喜歡玩的遊戲就是推車子走,結果推著推著,現在已經會自己放手走幾步路了
(會不會太快啦??都還沒11個月大耶)


猜猜Mia在哪裡???


哈~在這裡,有猜到嗎??她一來到這一區,就很快速的從桌子底下爬過去,在媽媽堆中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旁若無人的玩得好認真。


玩了半輪出來,眼睛還是盯著那輛小車車看,
不過那實在太熱門了,小捧油通常一坐上去沒有溜個50遍是不會善罷干休的,所以我們還是先去玩別樣厚 ~乖






Mia對這種益智箱很有興趣,幾乎每一面都要玩一下。
注意圖中的線條哥,他就是標題中說的邂逅男主角啦,情結很精彩唷~~~別急別急,慢慢往下看。


很專心玩益智箱的Mia。翻翻翻。


轉轉轉。




啊,條紋男又出現了。有咩沒看到,他已經愛上我家Mia了啦~整個人心花怒放勒 ~
(別說是老木我自己在說嘴,等下有圖有證掳啦)




正當Mia玩完益智箱轉往別地方爬時,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請將目光鎖定在圈起來的條紋男身上)


有咩有、有咩有,
當Mia一靠近,條紋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過頭來望向我家Mia,我想愛神邱比特的箭就是在這時落下的吧~



看條紋男那愛慕又憐香惜玉的眼神,整顆心都飛出來啦啦啦啦啦~~~~~
(Mia會不會太閃亮了點???我只是把條紋男眼裡的畫面呈現出來而已啦,我想對他來說Mia就是仙女下凡吧~)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兩人四目交接的剎那~滋滋滋滋滋滋滋~~~~~~連老木我都感受到強烈的電流,我看要一發不可收拾啦~




兩個人在愛的小屋前玩起躲貓貓的遊戲~~~
(原來小人也懂六零年代音樂 MV的戲碼哦?!只是場景從大樹變成房子了!)


倆小無猜玩著好夢幻的遊戲呀~


熊熊愛火燃燒中
(不用我說也知道要唱哪一首,就這首最經典啦: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啊!)



結果結果....是我家Mia整個很不害臊的撲在人家背上,後面的情結,請大家自行想像 了...



哎呀~你們大人在想些什麼啊,人家只是借條紋哥當墊背啦~~~


Mia:我的目的只是旁邊的檯子啦!別誤會我了><
(哦,原來只是誤會一場,但我看你們兩個也玩得很開心呀)

從條紋小弟的肢體動作看起來,應該跟Mia差不多年紀,好可愛的小人啊~
而且這是一對雙胞胎哦,眼尖的人就可以從一連串的邂逅照片中發現端倪啦,
Mia分別和哥哥和弟弟眉目傳情,從倆兄弟的襪子可以分辨出來啦
阿木我當時在現場也搞不清楚我女兒到底是在和誰談戀愛,是回家後仔細研究相片才發現的哩。





中場休息,到外面喝喝水。


結果Mia喝好水後,自己把水杯很準確的丟進包包裡了。
她這陣子很喜歡把玩具啦糖果啦通通丟到容器裡,正好可以訓練她幫我收東西~


終於終於,讓Mia玩到她肖想很久的雲宵小飛車了~
只是別人都要玩個50次,Mia玩兩次就不玩了,一下車,她立刻自己迅速的爬到另外一區去...



原來是電子琴把她整個給吸走了~


她在這台琴面前玩了好久好久,整個很愛呢~



比我預期的還勇敢,她會在拱橋下攢來攢去呢~還玩了好多次

我們一直玩到五點這個場次結束,也準備要回家了。
走去捷運站的路上,Mia已經累得睡著了。



當然這幾本有聲音樂書也一併打包回家啦~


另外這是之前在costco買的有聲書,Mia也很喜歡

因為太大本了,帶出門很麻煩,所以特地又買了上面那三本小本的,這樣出去吃飯時Mia就有事做,不會一下就坐不住啦!


Y17親子館的遊樂設施真的很豐富也很多元,是個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不過我那天是平日去玩的,覺得人已經不少了,很難想像假日會是什麼樣子呢
雖然有人數控管,還要預約,但應該還是會有些擁擠吧??(我猜)

然後那麼多孩子玩在一起難免會有搶玩具或是小意外會發生
像那天Mia就有被比較大的姊姊和哥哥"欺負",譬如說會想將玩具佔為己有,不准別人碰..等等情況
我覺得這在小孩子的世界是很正常的現象,畢竟每個孩子在家都是寶是"老大",很難去理解分享的道理
但我還是希望Mia可以多跟不同的孩子接觸、玩樂,開拓她的視野與生活。


回家後,拔拔還邊看照片邊抗議為何每次都我自己一個人帶著Mia到處跑,他都沒能看到女兒和別人玩的樣子~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珍惜現在全職媽媽的日子,能每天陪著自己的小孩長大真的很幸福,畢竟小孩一下就長大了
當然也是因為有老公的支持才能這樣啦~~~


最後放上一段這次在Y17玩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