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照相
Mia總算比較願意停下來讓我拍照了

而且很喜歡說:"Ya~~~"
再加上她的自創V型手勢(大姆指+食指)



幾乎都用這招闖天下啦

看她比得有沒有狠認真、狠賣力!!!


去逛街時
她也非常的enjoy
簡直比媽媽還投入


以下有圖有真相XD


站在一排帽子前開始打量每一頂帽子
每頂都摸一摸後
最後拿起了很花俏的桃紅帽


還知道要反著戴比較不一樣哦~


再試戴另一頂


好像都不太滿意.....


轉戰另一款遮陽帽


再度拿起來端詳老半天....


帽子試完了,再來試試其它..


你也戴得太開心了吧~~~



接下來又試了這麼一大堆~~~~

我想小人長大逛街購物的潛力不容小覷....

另外我發現帶小人逛這種開放式的賣場
對老木我來說,還挺輕鬆的
因為小人忙著試戴帽子、髮飾
老木我就樂得在一旁慢慢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