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春節假期咻一下就放完了,我的網誌也要開工了,不能再偷懶啦!
哈,有沒有看到首圖Mia的穿搭,每套衣服都有配合的吉祥話哦~~
祝福大家龍年都平走青雲、飛龍在天、好運龍總來。

今年農曆年我們沒有特別安排什麼長程旅遊,就是安排附近景點走走這樣

除夕夜在家吃飯,大伯一家子回來家裡和我們一起吃團圓飯。
Mia的紅包在今晚豐收了一次,當晚就給她壓在床頭壓睡啦~

初一領到壓歲錢,當然就是要去血拼囉!!!
我超愛Mia頭上的帽子and腳上的小靴子,真是太古椎了啦


當然也沒有真正血拼啦,就是自己想出來晃一晃,我們到板橋大遠百
人真是呈現非常爆滿的狀態,交通都因為大遠百而堵塞了><


在why and 1/2櫃上,老木我在逛衣服,Mia當然也沒閒著,請看以下的連續劇






看Mia挑得有模有樣的,以後血拼實力不可小覷哦



初二、初三回娘家
Mia去找她的外公、外婆還有阿太討紅包啦~

Mia和小一個月的表弟and大一歲的表哥玩得很開心!



 
Mia今天整個穿得很有年味,紅咚咚的,一看就知道過年了啦~~

這身紅吱吱的衣服是我趕在過年前在網路上找了一番好不容易給我找到的
它上面的毛毛滾邊我超尬意的,實品的質感也很不錯
重點是原本長度有點過長,是我自己親手加工把它往上縫短
是不是完全看不出破綻??我超級得意的啦~~


初三在我外婆家(Mia的阿太家),正好有一隻東東來跟Mia作伴
看這兩隻被架住的人和狗,動作是不是很像啊????
是說我一直都覺得小北鼻的行為模式都跟竉物狗很像耶~~~哈哈哈

初三在外婆家Mia的紅包又大豐收第二次
今年收到的壓歲錢也一樣要存起來
作為Mia長大的基金囉~~~

放一張今年農曆年的一家三口全家福


=====同場加映=====

去年過年的全家福。在同一張沙發上的三口子,Mia是不是長大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