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日天氣實在是好到一個不行,一大早就來個豔陽高照,一掃一整個禮拜的濕冷。
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好好把握,臨時想了想,想說來去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去過的「垂直村落」

垂直村落位於民生東路一段,之前在網路上看人介紹還蠻有趣的
除了戶外的大積木外,還有個室內展覽館,介紹一些有的沒的,所以我們就開車前往啦~


就是這個大型的積木啦~~~不過....奇怪怎麼整個垂直村落就我家Mia一個小孩勒???
之前明明看網路上介紹就很多人在這邊玩啊~~~
而且也沒有所謂的"室內展覽館",旁邊除了Mot Kitchen外,就是幾間看起來像廢墟的建築.....@@"


所以,我想可以展期結束了吧~~~哈哈哈,那我們就在這跑一跑吧!!!


垂直村落的樣貌。


我和Mia今日的穿搭重點就是(((豹紋))),有注意到我們的上衣相呼應嗎???cc




這張照片是:Mia要來拿我手上的泡泡。
她真的很愛玩泡泡,每次看到有人在玩,都會說:"泡泡、泡泡"


在垂直村落待一下後,sam說可以到花博館走走,就在附近而已,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啦!


爭 豔館位於原中山足球場。



對面就是圓山捷運站,平常有帶Mia坐捷運,所以她一看到捷運就有熟悉感,還會很興奮的一直指著。


三不五時天空就會有飛機飛過,可能因為太大聲、距離近飛機又大,每次飛機從上空飛過時,Mia就會慌張的趕緊抓住我們,然後一直說"怕




之前一歲前後覺得這個年紀真是非常天使,很聽話又很乖。
但現在一歲三個月,整個快把我理智給弄斷,爆走到不行,常常需要很用力的深呼吸...
她那天在花博就幾乎都呈現這個樣貌,一直不斷的自己亂跑。


哈哈~袖子太長,掉下來了,現在Mia遇到這個情形時,都會舉著手跟我們說"手、手"
意思是要我們幫她把手找出來。



對什麼都很好奇的Mia,自己在這裡逛得很開心,讓我們跟著Mia的"屁股"一起來逛逛吧~
(因為老木我一路想拍她都拍不到正面,這小妞跑太快了,只能追在她屁股後面拍照><)


導遊小姐Mia:大家照過來,首先來到的是一大片的紫花和一小片的黃花區
(遊客:小姐...這我們自己也看得出來啊)



看得出來天氣真的很好哦 ~



最後來張全家福。Mia實在很不配合哪~~~(氣)





過年期間,帶Mia去動物園玩,拔拔買了一隻小狗給Mia
Mia每天看到小狗都會叫"狗狗、狗狗"
這天帶著狗狗去吃早餐,Mia整路就這樣抱著走。
她現在對玩偶都好愛唷!每天抱著家裡的Micky,Minnie撒嬌,餵他們喝水。
只能說一歲三個月的寶寶雖然大部份時間會讓我爆青筋,但可愛的時候也不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