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看到照片就知道我們家耶誕夜去哪溜逹啦...
不過今年人真的是爆炸的多耶!
走在信義區新光三越的廣場,忽然有種跨年的fu
就是自己都不用動,就有人會一直不斷的推推推,只要隨著人群飄來飄去就好了
但今年不一樣,走在人群中的我,手上多了一個將近9公斤的女娃!



晚餐我們和sam的朋友們約在信義店的outback澳美客牛排。
我們家最先到,Mia已經等得不耐煩,拿出手機來call人啦~~~(哈)


大家陸陸續續到齊後,我們也開始點餐囉~


正當大人們研究著要吃什麼之時,這三隻小妞也沒閒著,人手一機玩得很專心!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聖誕餐。
怎麼看起來都一樣啊~~~~哈
啊美式食物不都是這樣嘛 !有菲力、勒眼、豬勒排、義大利麵、漢堡、布朗尼、洋蔥花球、炸雞翅、黑麥麵包。
其中黑麥麵包是免費提供的,可以一直續吃一直續吃。


今晚相約吃飯的都是家庭組的成員啦~

陸妹n小白n兩個可愛的女兒
陸妹好會幫女兒打扮,每次兩姊妹出來都穿得好美麗呀~尤其搭個姊妹裝更吸睛呢!


還有左邊的鳥源n梅林n碩碩,右邊的阿弟n小晴n楷哥n楷弟
楷哥整個壓在他拔拔的身上,看拔拔的表情, 嗯~應該壓得很大力唷!!!



還有我們一家三口子。


再來拍個大合照~





吃完飯,我們在外面的廣場休息一下,拍拍照


要幫這三妹拍個合照,大的已經擺好破斯,小的就給我落跑,中的也立刻被小的吸過去...
本來是水水的三妹合體照,最後變成這幅不知所勻的畫面啦...


還是坐著比較好控制~~

接著,我們步行到新光三越廣場那,想說可以和美麗的裝置們拍拍照~~~

結果....


這滿坑滿谷的人潮,連拍照都要找細縫拍耶~
今年跟去年一樣,花旗都在這裡用聖誕村,整片天空都被藍色的燈泡佈滿了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拍照的小空檔,立刻和後面的裝置聖誕樹拍一張!


泥坎坎~這人潮是不是會讓人有來到跨年夜的錯覺!!!(驚)

說到跨年夜,以前不知為何都很愛往101跑
然後放完煙火後根本就被困在人群中動彈不得
每次要脫離那一區都會讓人覺得很恐怖
第一年,我們開車去,想也知道後果不堪設想
另一年,我們騎車去,結果也是被困住
再一年,自以為學聰明,騎車去停在遠一點的地方再步行過去,結果連走路也會被卡在人群車陣中動彈不得
最後一年,我們就沒去101了,到公館的馬場町坐在快速道路的護欄上看煙火,果真沒被塞到
然後就是2010年,我們坐在家裡看著電視放煙火,因為小Mia出生了,只有兩個月大的她沒辦法帶出去跨年

哎呀~明明在講聖誕節的,怎麼扯到跨年啦~害我也開始想今年跨年要怎麼辦了???



回到正題來~


我們在聖誕樹這裡夾縫中求生存的拍了幾張照片。


再步行到貴婦百貨裡晃一晃。


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聖誕節啦~~~

另外,ccc,今年我還意外收到了一個禮物哦!!

將將,就是我的白色iPhone 4s,根本沒排隊就當天買當天帶回家玩了。
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也要謝謝老公的心意啦~~~~~
但我想這會是個不歸路,隨時隨地都會拿起手機非使不可一下了吧~



上周因為生理期,不方便幫Mia洗澡
所以sam就非常貼心的每天下班回來幫Mia洗澎澎
雖然幫Mia洗澡只是短短十幾分鐘的事,卻讓我覺得輕鬆不少~

而且sam自己也覺得這段幫Mia洗澡的日子,有培養起他們父女更親密的感情了
Mia變得更喜歡黏拔拔了耶~


有照片為證,在外面Mia竟然只想牽拔拔的手逛街,完全不理在後面的麻麻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第一次覺得生理期有這麼棒的福利真是太開心太幸福了
不知道以後是不是每個月都還有這個好康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