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照片糊掉了,都是因為Mia拍照時亂亂動啦><
她現在看到相機會把手放在臉旁說"Ya~"
但卻不知道拍照不能亂動,她都一邊比ya一邊搖頭晃腦滴,所以真的很難拍啦!


2012
又是新的一年
想在新的一年的第一篇文分享很簡單卻又感到幸福的生活

話說耶誕夜那天,吃完澳美客又逛完信義區後,我和sam推著Mia在走回戶外的停車場路上
sam突然發現等會沒零錢可以投停車費
因為天氣時在太冷了,sam便自個兒回頭去找超商換零錢,我則推著Mia往停車場方向走
到停車場後(戶外的),我和Mia在車外等著拔拔回來
我蹲下來問在推車裡的Mia要不要吃餅乾,便拿她的星星餅乾給她吃,她露出很滿足的笑容
氣溫雖然很低,外頭也好冷,可是這一刻我卻覺得,很幸福

雖然我們沒有很富足的生活,但這樣簡簡單單,能時常相處在一起的所有喜怒哀樂,更值得細細品味




咀嚼的是味道平凡的米餅,也是天真無邪的童年。


每到新的一年,總會不自覺的對自己有所新的期許
記得小時候學校總會要寫篇關於新年願望的作文
印象中每年都寫得差不多,然後每年都沒實現諾言

哎,我真的是個行動力不足的牡羊


妳的小小世界裡,一瓶養樂多就能給妳大大的滿足。


所以今年,我給自己的期許就是,行動力上昇
做個活力帶勁的~~辣媽好了 ((嘿,不只是媽媽哦,還要是個辣媽



難得的陽光,妳在公園撿落葉玩耍;在濕冷的冬天是多麼奢侈的享受。


翻了翻今年的行事曆

228有4天連假
勞動節也是4天
年底的跨年+元旦也是個四天
明天的過年聽說也是也有九天 ((明明今年春節都還沒過

又有好多假期等著我們
今年不管有沒有特別要去哪渡假
我都要提早安排啦~不要讓這些白花花的連假又泡湯了


看著妳的背影,怎麼突然長大了好多呢?明明昨天還是個小娃兒呀!

還有還有
今年是我和sam結婚的第五年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還很認真的用手指頭算了兩遍
嗯,果然是五年沒錯

紀念日正逢週末
是不是也該好好的安排個小旅行或什麼的呀??



IKEA的遊戲區是你的最愛,每個玩具都要拍一拍、玩一玩;在裡頭轉呀轉的捨不得離開。


其實我已經偷偷計畫著2013春節的活動了

明年我一定要去武陵農場賞櫻啦
看到網路上櫻花盛開的美麗畫面
我整個人被燒到了

早早就在九月的行事曆上註計:關注武陵農場訂房
這次一定要訂到 (握拳+搓手)




價值$479,但這個下午的親子時光卻遠遠超過別在上頭的標籤。


怎麼看起來,我的行動力好像是準備要在2012年玩到翻掉???

也不是啦,主要是期許自己對生活更有計畫性
因為我的生活實在是太隨性了,
雖然我覺得隨性也沒什麼不好
但隨性到最後就會發懶懶懶懶懶~~~
是吧?!




Goodbye 2011,雖然它早已過去了。   -全家福2011.12,31-


常常有很多生活很多心情想記錄下來
但白天有個小跟班要忙,幾乎沒心思好好寫些什麼
只能利用晚上Mia睡著後才有時間慢慢沈澱

晚上的安靜時間,對我來說是何其寶貴啊



已經會開口說出"泡泡"的妳,迫不及待要搓破拔拔正吹出口的泡泡!


看著小寶貝一天天的長大
常常會想,我能這樣每天時時刻刻陪伴她的時光還有多少呢?

每當質疑自己該不該全職陪伴小孩時
總有另一個聲音戰勝了眼前的疑問

人家都說自己帶小孩是最幸福的

我曾經在超商遇到褓姆帶著小孩和朋友聊天
完全不理會早已坐不住又肚子餓的小孩
褓姆還和朋友抱怨那小孩怎樣又怎樣
而且那位小孩我認識呢..

想想能陪伴孩子的時間真的沒很多
等她上幼稚園時,就是我人生再次轉換的時候
所以,現在的時光真的很珍貴



妳抓不住泡泡就像妳抓不住時間,但記得~手打開,妳擁有全世界。


有沒有發現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打上了"Ch. Family"
這是我想好久忽然靈光一閃的idea
我姓陳 Chen
sam姓江 Chiang
Mia也姓江 Chiang  ((廢話,不然她會姓王嗎?
  ((為何姓王???
  ((因為隔壁的老王姓王啊!!!!哈哈哈

呼~好冷,別這樣,今天有冷氣團來嘛,應景一下咩。

回正題
因為我們的姓都是Ch開頭
所以我們就是Ch. Family啦!

希望新的一年,因為我的行動力上昇,Ch. Family也能有更精彩的一年


我對今年可是充滿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