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sam結婚已經四年了,7/8是我們的紀念日。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結婚4年到現在,誰變成主角了。


不過今天除了要輕鬆浪漫的吃兩人午餐外,等會還要去"電影院"看電影,看我還特地把電影院框起來又放大
別懷疑,"電影院"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是個非常遙不可及的地方;每次逛街經過電影院時只能望著大排長龍買票的人興嘆,然後默默推著Mia離開,有了Mia後,根本就很少再有機會想看電影就看電影,對我們來說,電影院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 距離,它就在我們面前,卻不得其門而入呀...

所以 今天Mia就跟婆婆待在家,拔拔麻麻要去放風自由一下嚕。


大白天的,sam就一連喝了三瓶beer,看他喝得多開心,等會還要看電影,可不要讓我在電影院聽到你的打呼聲啊~


喝的時候說沒問題,看吧,結果還不是乖乖去端熱茶喝,sam說這樣醒酒比較快。

吃完飯我們去看變形金鋼3,還特地跑到美麗華看iMAX版的,但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IMAX和一般電影廳有什麼差別耶,除了螢幕比較大外,好像就差不多了哦,為此,sam前一天晚上還因為網路訂票整個訂不到,一直訂到凌晨一點才訂到票。但我覺得變3還不錯看,比2精彩多了。

本來計畫看完電影還要去逛士林夜市,也是一個很久沒去的地方,但做媽的我已經在想念Mia了,只想趕快回家抱抱Mia。(淚)


哈,還真是有女萬事足,結婚四周年多了你這個小寶貝,讓我們的生活重心都轉變了
拔拔為了你這個小情人辛苦工作,麻麻為了你犧牲了青春變成整天把屎把尿的歐巴桑
但我們都很高興有你的陪伴和參與,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不同的歡笑和樂趣
更重要的是,看著你長大的日子,很幸福也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