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戒奶嘴Day 1

也不知為何,今天突發奇想,隨口跟小人說:
「醫生說你不能再吃嘴嘴囉~因為你的牙齒已經壞掉了,再吃嘴嘴就要去看醫生了..」
(媽呀~看.醫.生.耶....這對Mia的幼小心靈是個極其無比恐怖的一件事><)

就是以上這句話讓小人深刻的記得了


晚上,我也就沒拿出奶嘴給她吃。

吃嘴嘴睡覺吃習慣的Mia,此時此刻當然是沒那麼容易睡著了
平常五分鐘入睡的她,今天給我滾了一個小時才睡著

而且半夜小哭了三次

一次咿咿啊啊咿咿啊啊了許久才又再度入睡

一次醒來時,忽然說:我要吃海苔     (這是哪招????少給我胡鬧)
我:   睡覺了,沒有海苔。那你抱拉拉睡好嗎?()
Mia:不要,我要抱ball....    (果真是來鬧的)
抱ball???我以為我聽錯了,再問:抱什麼??
Mia:我要抱...  (蛤?這小子還知道要翻譯成中文)

一次又起來哭了一會...


睡眠被中斷了三次的我,真的很累呀~~~

但Mia的上排門牙的確已經有些往外突的現象了,此時不戒待何時???
將來要是得整牙又是一筆可觀費用耶~再者女生怎麼可以暴牙啦╮(╯▽╰)╭

所以明天繼續努力!!!!!



註) 拉拉是Mia的玩偶狗,本來想給她當睡覺安撫用的,但無奈Mia不願意抱著拉拉,一直把拉拉撥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