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六,我們一家三口出發去宜蘭玩,是第一次帶Mia到外面玩過夜。
sam一直很想玩三天兩夜,但我覺得第一次帶Mia,還是先從兩天一夜開始,也先從車程較短的宜蘭先玩吧~

這次的行程安排考慮到小貝比同行,所以主要以靜態為主,也花比較多時間待在飯店,讓Mia能有時間休息。
所以就選了比較舒適的飯店,我們這次住的是蘭城晶英酒店,位於宜蘭市區。


 在等拔拔辦住房。

暑假的住房真的很熱門,我們是一個月前就訂好的,但當天辦理住房時,因為滿房的緣故,所以原先訂雙人房的我們,被升等成家庭四人房,有兩張大床呢~



在訂房時,我有說要帶baby,需要嬰兒床、消毒鍋和浴盆。飯店也都備齊了,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小板凳呢~


Mia在床上和拔拔玩得很開心。

有那麼大的床,Mia可以隨意的在床上爬也不怕一下就會掉下來了。


Mia平時在家裡就是和我們一起睡大床,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和Mia睡大床,拔拔睡地上,哈哈。不過我還是跟飯店要了一個嬰兒床備用,主要用意就是可以放在床旁邊比較安全,另外當我們要整理行李或是化妝什麼的時,可以暫時把她放小床裡收容。


第一天下午check in後,我們就來到飯店的豐華會,裡面有泳池、健身房、wii、psp、水療等設施。

今天是Mia的游泳初體驗。其實家裡社區也有泳池,但因為遲遲沒給她買泳衣及泳圈,所以Mia一直沒機會可以下水玩,正好出發前一天跟社區的媽媽講到baby脖圈,她就非常熱心的說要把她家的給我,因為小朋友長大不用了,真是太感謝這位媽媽了~


我們先到露天戲水池,第一次戴著脖圈下水的Mia有些害怕,一開始就像無尾熊一樣一定要黏在我身上。






後來換到小水池繼續哄她玩,她慢慢敢將腳放開了,還不時會踢踢腳呢!




你看看,她的手也可以放開自己玩了唷~


自己躺在脖圈上享受~


拔拔說戴著脖圈的Mia,看起來就像奶油獅~


玩累了,我們回房間睡覺厚~


游完泳回來,一下就睡著囉~我和拔拔也可以看電視休息一下了。


第二天吃完早餐,我們又來玩水了,Mia也比較熟悉一些了


她在水裡叫她拍拍手,她也會兩手拍,叫她byebye,她就會揮揮手,九個月的Mia,愈來愈聽得懂人話了,雖然她還是滿嘴火星話,但和大人的互動愈來愈多也愈來愈好玩哩~

下篇再來說我們這兩天的行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