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踢最重要的一環就是來參加趴踢的賓客啦~
我們在一個月前就先約好,也很感大家這麼捧場,都把時間空下來(感動)
這次的生日趴邀請了sam的好友們來家裡玩,全部加一加總共有六個小捧油,這樣大家就有伴啦~



這是陸妹的大女兒-CC,剛滿7歲呢,足足大Mia六歲耶~
CC是愈大長得愈清秀呢~~~


陸妹的小女兒-yaya。yaya已經幼稚園大班了,眼睛好大好可愛呀~


倆姊妹感情很好耶,每次出去都看她們倆彼此玩得很開心
陸妹早生,現在就算是收成了啦,都不用像我們每次出門都還要手忙腳亂的忙小孩


今天的小壽星-Mia,正在玩溜滑梯旁的鐵琴玩得很開心


和姊姊一起玩。


想要玩溜滑梯。Mia只敢大人抱著她溜,還不敢自己溜。


另一位小賓客-碩碩。碩碩也剛滿2歲哦!


Mia最近開始會扯下頭上的東西了,舉凡髮夾、帽子、髮帶..等,只要一別上去就給我扯下來
所以這頂生日帽她當然也不會好好戴著啦~一直要拿下來><


趴踢當天,要忙東忙西的,都忘了要拍張全家福,幸好我還有記得叫拔拔幫我和Mia拍一張,不過就是沒有全家福了啦..


cc和yaya帶了她們的mother garden玩具來分享,大家就拿著那些假蛋榚和假水果一直切,Mia則是不時會拿起來偷吃


碩碩麻說這張好像是個女孩兒呀~真的有像厚!這個pose很妖嬌勒!反而是後面的壽星比較像是個男兒身穿女裝,哈哈
(誰叫Mia頭髮不長就是不長,我一直在期待她頭髮長出來的一天哪)


終於也到趴踢現場的兩人,肚子餓了,先吃再說~~


母女三人檔~


大人在閒聊,小人就自己玩啦~~
其實我也沒特別安排什麼活動說,不過剛好平常大家忙比較少聚在一起,利用生日趴大家可以聯絡一下感情啦~



雖然賓客還沒到齊,不過難得聚在一起,還是要來合照一下嚕!


啊啊啊~這位藍色衣服的先生會不會太搶鏡了呀~


好熱鬧呀~


接著,楷哥楷弟一家人也到了,楷哥還親自寫了卡片給Mia耶~好感動哦~這算是Mia人生中的第一張卡片了。


將將~全員到齊後,拿出蛋糕,準備唱歌囉~


在唱歌之前,想幫小人照個大合照,怎知每個小人都很難控制,超難照的啦~


右邊三個比較大的都比較好控制,看那兩個姊姊都等得不耐煩了
而左邊這三個完全沒進入狀況><


大家正在為Mia唱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Mia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的寶貝要滿一歲囉~~~她很好奇的盯著每個人看,心裡大概在想為何每個人都在拍手唱歌勒??



要吹蠟燭囉~


大家一起幫忙吹~~~呼呼呼


切蛋糕~~~~YA!!!



最後再來張熱鬧滾滾的全體大合照


再一張~~


吃完蛋糕後,小人們就到社區的球池玩,這也是我們選擇在家辦趴的主要原因之一
因為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溜小孩,不怕孩子們會無聊。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參與,讓我們和Mia都有個美好又開心的一天
雖然忙了一天我和拔拔都累翻了,但是這中間的過程都讓我們很難忘
希望大家今天都玩得愉快唷~也要謝謝大家對Mia的愛護,都很客氣的帶了禮物來給Mia祝福
原本我和拔拔只希望大家人來就好,開心就好,禮物收得我們好不好意思唷~~~
還是非常非常感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