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家Mia即將滿一歲了,這麼可喜可賀又值得慶祝的時刻,當然要給他來個趴踢呀~

趴踢主題我很早以前就想好了,因為Mia拔拔之前買了米奇妙妙屋DVD給Mia看,
加上麻麻我本身就很喜歡micky&minnie,家裡有很多米老鼠的收蔵,
Mia在耳濡目染下,也非常愛Micky和Minnie,每次看到圖片都會非常的興奮

所以,二話不說,主題就是"MInnie"啦~



當天早上,我簡單的佈置了一下客廳,加上氣球感覺就濱紛些了~


剛起床的Mia,都還衣衫不整,一下樓看到客廳滿滿都是她最愛的人物及自己的大頭照,她好high呀~
不停的東看西看,每看一樣東西就發出一個讚嘆聲~


每個東西都要拿起來摸一摸





訂做的banner。


我自己手工做的生日帽,圖案都是米奇妙妙屋裡的人物囉!


在裝糖果餅乾的容器裡做點小小加工,加上Mia的名字,
其實我還滿愛手做風的耶,感覺整個就是很home made,比較有家裡的感覺


黃色桶子裡的棒子也是我一隻一做出來的,裡面放了Jelly Bear
米妮頭是我用最陽春的小畫家畫的然後印出來滴。


我也很搞工的把棉花糖串起來裝袋,當然也要貼上minnie貼貼才符合整個主題啦~


趴踼的鋁箔氣球。既然主題是Minnie,當然也要邀請她的男朋友Mickey來囉~


生日趴最重要的蛋糕也不能馬虎,也訂做了一個米妮頭蛋糕
不過跟我一開始想做的不太一樣,我有說身朵要很大,但...這個蛋糕的耳朵我幾乎看不見說
算了算了,至少臉還是畫得很可愛啦~~~而且眼睛還會發亮耶~


還有準備送給小賓客的goody bag,要謝謝他們來給我們捧場。




這個是準備在趴踢時給Mia穿上的衣服+蓬蓬裙。
衣服也是符合今天的主題趴唷~另加上了英文名及1的字樣
而蓬裙是早在我還是個孕婦時就買好的給絲,放了一年終於輪到它出場啦~~~呼!

下篇就是熱鬧的 1 歲生日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