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星期一/早上十點多/如往常吃完早餐,在走回家的路上...

原本就有尿意的我,愈走尿愈急(沒辦法,孕婦的尿真的很多),忽然感覺一股熱流流了出來
(天哪~這這這...這不會是破水了吧)
心裡開始有些緊張也有些興奮,因為若是破水就代表我要生了(愈到後面愈想趕快生一生)
在 走回家的路上,愈走愈快,帶著有些不安的心情趕快回到家檢查
但看了老半天看不出東西來,不知道這股熱流究竟是我漏尿呢?還是漏羊水
於是就駝鳥心態的想:應該是尿吧~因為人家說破水的量會很多

一直托到中午吃飽飯後,想想還是有些不放心,上網查了一下破水的症狀,
都到39週了,我可承受不起任何的閃失,趕緊東西拿一拿去醫院檢查一下會比較放心
由於我的產檢醫生今天沒門診,就隨意掛一位醫生的診,反正只是要驗一下羊水試紙
醫生為求正確,連續驗了三次,結果是:看起來不是羊水唷~

醫:你下次產檢是什麼時候?
我:星期四(也就是三天後)
醫:太久了,我已經幫你掛好張醫師明天的診了,你明天一定要來(註:張醫師是我的產檢醫生)
我:明天?
醫:對,反正你明天不管怎樣一定要再回來。(接下來這位很寶的醫生就開始他的長篇大論)

他說:對第一胎的人來說,跑4.5次醫院都很正常,反正你來就對了,不要問太多,就像上課一樣,老師說什麼學生就聽,厚,知道嗎?你如果覺得不放心就直接來醫院,愈到後面要愈小心,最怕就是自己很緊張又不來看醫生,厚,知道嗎?明天一定要來,我怕你覺得沒事就不來。
我心想,奇怪~為什麼那麼堅持我明天一定要回診,難道有什麼異狀嗎?
我:那狀況還正常嗎?
醫:(偏頭想了一下)不知道,像這次颱風,搞不好台北全部淹水也不一定,這都說不準的啊
(奇怪~好端端的為何會扯到颱風)
怎麼有一種老師在講我沒在聽的感覺,好像有種莫名奇妙被老師罵的樣子,但醫生的口氣不兇啦,就是一副老師樣
於是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走出診間了,又有想上廁所的fu,趕緊衝到廁所
結果上完廁所,發現衛生紙上有粉紅色的血跡,趕緊又衝回診間問醫生,這位寶醫生又開始了

我:這是正常的嗎?(心想可能是剛驗試紙連驗三次造成的吧)
醫:(也是偏頭想了一下)不知道,我沒看到血的樣子
(os:難道我要拿著衛生紙來問你嗎?)
接著醫生又說:反正你明天一定要來,如果晚上有狀況馬上掛急診,急診室隨時為你開放,明天一定要回來,我怕你不回來呀...
直到診間門關上,醫師都還在呼喊~哈哈,真是很妙的醫生

今天看診真是看得有些莫名奇妙,不過醫生說沒事就好,反正小小寶也沒有任何要出來的跡象,就明天再回診囉~

結果,當天晚上果真被這位寶醫生一語成諴說中了,凌辰一點,東西拿一拿,我到醫院掛了急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