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第二次還因為簡訊而感到同情
心裡的小小不愉快也因此消除
不再多想

雖然我知道這小小的不愉快不會真的消除

但第三次,又再傳同樣的簡訊
我看完只覺得 --> {生氣}。

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只會抱怨、只會怪別人
難道他從來沒有檢討過自己嗎?

每次扯上錢的事,就可以長篇大論的寫個沒完
內容不見反省,只有一昧的怪罪

在我看來,這些都只是被逼急的藉口

如果這些文字是為了博取同情
我想說的是,我已不再有同情之心

在簡訊的字裡行間,我看到的只有{藉口}
以及一顆不懂反省的心。


你問我會 {不平衡} 嗎?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