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和FB社團裡的10月媽媽寶寶們揪團一起到weplay童心園玩。
因為人數夠多,所以這個時段我們是用包場的方式玩的
也就是說不會有別人進來一起玩唷~
我覺得這樣還蠻不錯的,一方面寶寶年齡都一樣,媽媽也都在同個社團裡

童心園我是第一次去,裡面空間和y17或信誼親子館比起來比較小些
但也因為這樣眼睛比較可以隨時掃描到自己的小孩,也不用說一直要顧在小孩旁邊


後方的遊戲區是屬於體能活動區。


進場前要先貼上自己的名字貼貼~



Mia最近很喜歡玩這種海灘球,看到球就直衝去拿它們






也有球池區~Mia和這位琳逹一直在互給球~


另外一區擺了許多這個像碗公一樣的東西。


寶寶坐在裡面媽媽可以在外面給她轉一轉,不過mia不太愛被轉就是了




還有迷你小彈跳床可以在上面跳跳跳呢~



另一區就是比較知育的玩具吧~訓練寶寶的小肌肉及手眼協調能力


牆邊擺滿了木製的拼圖啊穿洞洞啊形狀配對的玩具


三個10月寶玩得很開心,有伴一起玩總是比較好玩


在戶外還有個小沙坑唷~

上次在青境花墅,Mia整個不敢踩沙,玩沒五分鐘就要抱抱了,今天再來試試看好了~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啊~她還是只願意在沙坑外玩,而且連手碰到沙都不行><

好不容易把她騙進沙坑後,站沒五秒就出現這個該該叫的臉了

最後十五分鐘,童心園的老師會帶活動,我們大家就集合圍個小圈圈,跟著老師一起唱唱跳跳


然後就是Mia最愛的泡泡時間啦~~看Mia馬上衝上前在等著了勒~




Mia算是這次參加的10月寶中走路比較穩的,所以搶到了不少泡泡~




這這這...該不會是在打架吧...


10月寶們對泡泡都很瘋狂,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當老師說:好囉~最後一次囉~拍完就要收起來囉~~

結果,最後一次結束後,老師真的就收起來了
但10月寶們.....


還坐在原地盯著老師看,沒有人要動身耶~~~這畫面也太太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XDDDDD

我想大家都還意猶未盡吧~


遊戲結束了,要記得洗洗小手哦~

回程的路上,因為要到中山捷運站搭車,就順道去附近逛了逛
自從生了Mia後就好少來這了,記得之前在機場上班時,因坐車也都會經過這
常三不五時下班就在這閒晃,也因此常常是荷包大失血...(冒汗)






我先陪Mia在這裡的小公園走走晃晃


然後Mia再陪我去新光三越逛逛~

經過玩具部門時,正好有個櫥穿擺滿了Disney的玩偶,裡面都是Mia認識的卡通人物..

她整個人超興奮的,一目對著櫥穿叫不停~~~


然後可能太高興了,還出現嘟嘴皺臉的表情~~~


還跟她的好朋友們說"Hi"!

不得不說,Mia今天陪我逛街整個人超乖的,從頭到尾都乖乖坐在推車上,沒有吵著要下來
連我在吃飯時,她也好乖哦~自己坐在推車上玩,然後跟我一起吃著東西,真是好寶寶一個啊~



自從上禮拜日看了第一次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對,我知道我慢了很多很多拍)
整個人愛上了這部戲,而且晴天霹靂的是這星期竟然就是完結篇了~~~
所以這個禮拜,我一直在趕進度,每天都坐在電腦前看戲
昨天終於把1-11集都補完了,呼~看了一個禮拜真的好爽啊~~~哈哈
期待後天的完結篇啦!!!

不過我想這陣子"那些年"和"我"會那麼紅
共通因素都是提到以前學生時代的歲月
這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時期
所以更容易產生心裡的漣漪與共鳴吧~

又正好在FB上找到失聯好久的老同學
更讓我想起好多好多唸書的時光
只能說~回憶,真的很美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