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和姊妹們約在位於民生社區的親子餐廳-芭蕾咖啡 Baby Kitchen
也是小有名氣的一間餐廳,下午在餐廳內的人還蠻多的
上次去過天母的Baby Cafe,這間芭蕾咖啡的風格比較不同
不是走明亮路線,店裡的裝潢看照片後面的這面磚紅色的牆就知道比較是昏暗有氣氛路線



店厘有小捧油的小皮椅,Mia一看到就想爬上去坐著惹~


頭還給我後仰,這小妞也太會享受了吧~


這是我點的栗子起司蛋糕,聽說是店內的招牌,但我覺得普普耶。


還有點蘑菇鹹派,味道還不錯,但旁邊配的酸酸醬味道真的只有酸而已。


南瓜蔬菜湯,這沒特別標示是給小孩喝的,但沒什麼味道說...

我總共點了以上三樣,好像沒一樣讓我很滿意的說...(真挑)
其實我對吃一點都不挑,但這家價格比起來比較高些,但做出來的東西我覺得可以再更好耶~
總體而言,沒我想像中的好吃啦~



和Mia來張自拍。


這是遊戲區,就這面大黑板和這隻小木馬這樣。
是有點虛就是了~如果想要大人自己好好吃飯聊天,然後放小孩自己在這玩..
嗯~好像不太可能,因為沒有東西可以玩啦><


Mia現在會自己嘗試爬上木馬和下木馬,但腿不夠長常會卡住就是了
不過原本不會搖木馬的她,現在很會搖了唷~~


對於姊姊拿粉筆畫畫感到很有興趣。


我很喜歡她身上的這件上衣,12-18m的她穿起來剛剛好,連袖子都不用反折
不然通常袖子都可以再折一半起來@@~這件竟然這麼剛好,真是有lucky到~


哈~這張是Mia拍的,她最近很愛拿相機拍照,竟然給她拍到一張佳作~取景和人物表情都好自然唷~

 
和拔拔照相~


再來看看店裡店外的樣子吧~

門口的招牌,很好認的一家店。


不愧是親子餐廳,入口除了樓梯,還有坡道方便推嬰兒車上去。


蛋糕櫃。


其中櫃檯後方的杯子我覺得很特別,
這組對杯,分別在握柄的地方一個是"女",一個是"子",合起來就是個"好"字。
擺在親子餐廳,更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一開始Mia精神還很好,被Verna阿姨抱都沒事~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Mia也累了,一被Tiffany抱就"哇"的大哭~~~


趕快回到麻麻的懷抱,果真是累了,一抱到就趴在我肩上想睡了。

也結束了今真天聚會。

現在帶著小人都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的暢談了
像結束後,Verna和Tiffany要去衝週年國慶,Rachel夫婦要去逛士林夜市
至於我嘛~小孩想睡了,只有回家的份啦><

想想以前星期六晚上哪有早回家的,常常也是隨心所欲,忽然想看電影就去電影院了,回到家都過半夜了也不為過。
但生小孩就是買了一張單程票啦~沒有回頭的餘地
雖然日子娛樂不同了,但多了一個小人的實及幸福也不同
有時雖還是會偷偷懷念以前的日子,回到現實看到自己的孩子還是很開心~


回家路上,順道去買點東西,Mia在騎樓上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