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帶著Mia到華山藝文特區走走,之前常來這一帶,都不知道有這麼一片地可以溜逹呢~
現在正好有現代設計家的展覽,買票的人很多,不過我們帶著小小孩,看展覽實在不很方便
(其實是根本就是自己沒有想看啦~)(敷淺的傢伙)





這片地說大不大,說小嘛,也不小(根本就是有說等於沒說)
裡面有分很多個小區域,常常以為逛完了,轉進另一個小巷弄,又會出現一個小餐館,或是展覽館


Mia知道要出來玩了,開心的呢~


一到草地上,Mia就像脫疆的野馬一樣,在草地上狂奔到處亂走





現在照相的另一個新pose就是站著,因為Mia自己會走會站了,照相的pose也脫離了一成不變的抱姿啦~~

我們今天的穿著,雖然是完全不一樣的衣服,但色系算是有巧妙的搭到啦~~


這間屋子裡賣了各式各樣的香氛,在門口拍照就一直聞到淡淡的香氣呢~



但是會走路的另一個缺點就是:
Mia比較喜歡自己到處趴趴走,不喜歡被麻麻抱著拍照
那天拍照時,有好幾張照片都像以下這張一樣:
張大著嘴在掙扎,雖然照片不會動,但是看這照片,應該可以感受到Mia正使勁的踢腳扭動她的body吧



後來有一隻狗兒來到Mia的面前,她又開心起來了
說到狗啊~我家Mia真的超超超愛狗的啦,每次看到狗都好high
泥看看,她望著狗笑得多麼溫柔啊~
這種笑容是對阿木我很少出現的,看得我不禁要羨慕起這隻素未平生的狗了



Mia還伸手摸了狗狗一把
我也訝異她沒使勁的拍打狗耶,因為平常她對人都是這樣
怎麼那麼聰明知道這樣會被狗咬勒??
看著隻狗被Mia溫柔的對待都要仰天長笑了啊~~哈哈


草地上坐了許多人在聽現場演唱
坐在草地上的感覺很棒呢~
剛好現在秋天氣溫不很高,有涼涼的風吹來,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就在我享受秋天的同時,我家Mia又在自己亂亂逛了
到處串門子,跑去當倫家的電燈泡


這邊的姊姊也要去打擾一下,她一直玩別人的瓶子


我很喜歡看Mia大方的和別人互動,我想這樣對於她的人際關係的培養是加分的
但總不能一直放任她去打擾別人,雖然大部份的人都樂於是小北鼻互動
不過還是要讓小孩適可而止啦~所以Mia就被拔拔給拎回來囉~


玩得很開心的她,自己拍起手來


結果說變臉就變臉
才被老木我一抱起來拍照,又給我張這麼大的嘴
原來小人界也流行一秒鐘變格格的戲碼哦~
好啦,算你有fashion,有時尚啦
(看我已經練就一身功夫,小人哭她的,我的表情還是可以不疾不徐,美美入鏡啦)



好吧,既然Mia那麼愛趴趴走,那我人倆老就自各兒來自拍囉~




接近傍晚了,人潮還是很多
很多人都是來這裡拍照的呢
大概因為是藝文特區的關係,出入的人穿著都比較有各人特色
也算是一種視覺體驗




玩得有點累的Mia,終於肯讓麻麻我抱抱啦




然後她也終於睡著了...




今天玩最開心的就是Mia啦
愈長愈大就愈好動,有得玩她絕對不會靜下來
雖然每次帶她玩回來都好累
但是回到家再看這些充滿歡樂的照片時,都覺得好幸福啊
是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