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的連假第一天,天氣非常好
一早就帶著Mia往新竹開去啦~~




和門口的熊合照~為了逗她笑,我都要笑得張牙咧嘴的,真是犧牲很大~


啊~看到花就伸手去抓,然後不小心就把花給扯下來了~這位小朋友,老師說過要愛惜花草,老師有說你都沒有聽厚?(MIa:啊我又還沒企上鞋,哪來的老書說啊)


哈~這張好笑,Mia摘完花後就很帥氣的把花給往後扔了~~

拔拔也要和Mia合照~(請忽略sam的一頭亂髮)


MIa最近很喜歡和拔拔玩"旋轉摩天輪"的遊戲,就是拔拔抱著她在前面像摩天輪一樣轉圈圈,可是MIa怎麼把自己的裙子掀起來吃啊~也太open了吧~現在是大庭廣眾下耶~小姐



瞧她玩得開心的勒~



這副表情好像在說:拔拔是我的靠山,誰都別想欺負我"

~
好開心哪




逛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進到咖啡館用餐啦~假日人多都要領號碼牌哩!


不過這時候小MIa已經有點想睡了,所以有些歡歡不肯自己躺著,我們就輪流哄她邊匆忙的吃飯啦><


sam正在拍著Mia哄她睡覺

~
結果她總算睡著了~有沒有看到桌上的餐盤,我們都狼吞虎嚥吃完了她才肯乖乖睡,都沒能好好享受啦


看她在拔拔的懷裡睡得多香甜~


因為怕吵醒MIa,所以有樓梯的路段就用扛的啦~哈哈


趁Mia睡覺,終於可以好好逛逛拍照了~








睡一會Mia就醒來了~再來跟她一起拍照吧


她頭上的花和後面的花是同一系列的耶~她又想去抓花來吃了,這小傢伙 ~



接著我們來到了內灣老街,很多年沒去了,發現老街變得很熱鬧呢~






在老街上有很多小吃,像是野薑花粽啦、炸野薑花、黑糖糕、芒果冰...等等等
看得我都很想嘗試,但剛才在薰衣草森林實在吃太飽了,肚子已經塞不下啦~~

今天帶Mia出來玩,玩得好累哦~但也很充實啦~天氣好帶她出來曬曬太陽拍拍照看看不同的人及大自然~
而且這次算是帶她到比較遠的地方,我想隨著她慢慢長大,帶著她去的範圍會愈來愈廣了~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