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大熊媽的婚禮
事實上媽和慧菁早就公證了
上星期六是宴客囉~
也是我產後第一次出遠門啦(豐原)
不過因為沒有人照顧小小寶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坐火車
sam就在家當一日奶爸,獨自照顧小小寶囉~


每次的婚禮都是江氏家族的聚會啦~



好久不見的白白,從日本回來後,還穿了耳洞呢~真是騷包的家犬



同為人母的kate,她的小昀愛和我的小昀潔正好差三個月唷~兩個媽媽湊在一起就是一直講媽媽經啦~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不停的拍拍拍



到休息室找新娘拍照,就是隔壁班的慧菁~



跟新娘子合照沾喜氣^^



這兩人怎麼穿了情侶裝啊~噢,應該是父女裝啦



夫妻檔 v.s 情侶檔
  


今天到場的女兒們~



"搶"到好多棉花榶~真的是用搶的哦!
 

要送客囉!媽是不是有像吳克羣呀?



送客當然也要來個大合照(照片是佩容的,我的手機拍出來都糊掉啦)



到主桌區和媽合照~等哪天全員到齊了,場面應該會更龐大吧~



今天早上匆匆出門,都沒時間先排空乳房(就是做小小寶的便當)
結果一整天下來整個脹到不行
坐車時只想趕快飛奔回家排空
快到家前,還趕快call sam把我的擠奶給絲都先組裝傳好來
一到家,就可以擠擠擠了~
脹奶又不能立刻排空的苦,真的讓人坐立難安一刻都不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