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睡覺前
忘記對話是怎麼開始的了

sam說等小小寶出生後,他一定會被冷落
因為媽媽都會把小孩放第一

我也沒否認,而且我也覺得我會比較愛小小寶
他們的順序會變成 1.小小寶  2.sam

sam就說那他會可憐
因為在他心中第一還是我,小小寶是第二

我說沒辦法啊,誰叫小小寶在我肚子裡,你又沒在我肚子裡

於是sam便處在吃醋的狀態中
口中還碎唸 "別人說的果然沒錯,爸爸都會被冷落"

看他這麼care
我趕快補上一句"好啦~那你在我心裡啊"
這樣可以了吧~

不過我沒說的是,小小寶不僅在我肚子裡,也在我心裡勒
所以她還是贏了~哈哈


但是話說回來,人家都說要好好把握現在這九個月的兩人世界
sam就跑去出差,還佔掉快一個月的時間
只剩我跟肚子裡的小小寶相依為命
我當然會比較愛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