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7週開始我就有自己量肚圍
可是每天量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72cm
覺得怎麼都沒有長大
於是隔了幾天沒量
今天一量
哇~忽然變成75cm了
長了三公分耶

不過我現在穿上衣服後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孕婦
比較像是有凸小腹且不瘦的婦人
穿上比較合身的t-shirt都看不慣想換掉
sam安慰我現在只是過渡期別想太多

好吧~既然小小寶在肚子裡有長大我就不計較太多了

現在對自己的東西都沒有什麼購物慾了
雜誌從之前的can cam,bazzar變成媽媽寶寶
上網看的也是嬰兒用品

不過我發現逛嬰兒用品是現在的一大樂趣~
因為每樣小東西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