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sam的朋友去吃麻辣火鍋
結果一吃完後,我的大腿就開始整個很癢
真的是癢到一個不行
回家後發現,都起疹子了
一顆顆小小紅紅的疹子
開始回想剛才吃了什麼易過敏食物
sam說可能是蝦子,因為他覺得蝦子沒有很新鮮
可是我也只吃了一隻蝦耶
而且我從來沒有食物過敏的經歷
難道懷孕真的讓我的體質改變了嗎?
晚上睡覺時還會被癢起來
隔天馬上去看了皮膚科拿藥擦

我想這是寶寶想要提醒我他的存在吧
因為我完全沒有不舒服害喜的症狀(只有胸脹)
整個人就跟以前沒什麼不同
有時還會覺得不是很踏實

所以藉由這次,寶寶大概在告訴我他的確在我肚子裡
要我別亂吃些沒營養的東西
現在我也不敢吃有殻的海鮮
因為癢起來真的讓人很難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