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星期要和妹妹到東京血拚
但日本卻連續爆發H1N1的病歷
加上若我一天不取消,sam就一直在我耳邊碎嘴,要我先暫緩
最後我只好取消了
心情一整個很悶,因為想放假很久了,也為了要去日本血拚而忍住不花錢

既然假期泡湯了,就轉向互外運動啦,至少也有透氣的感覺

因為sam找我去運動很多次都被我用各種理由拒絕

實在是我真的不喜歡在健身房對著電視踩跑步機或腳踏車
實在是太無聊了

sam就會說那你去游泳,我去健身房(因為sam不會游泳)
但是我也不想一個人游泳啊,一個人游真的很無聊

於是想到一直說要試試騎腳踏車,我們便在假日扛著現有的一台腳踏車試騎看看
從家裡沿著河岸的車道一路騎到碧潭,發現還滿有趣的
而且目前只有一台車,我們就輪流一人騎車,一人跑步
流汗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吔,加上又是在互外,感覺比室內好太多了

於是我們決定趕快去買個兩台小摺,就可以常常運動啦
不然這樣日漸豐腴下去也不是辦法
目前已看中款式了,就看要去哪裡買比較優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