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婚紗公司挑禮服了
只剩一件結婚白紗要挑
因為上次去沒挑到喜歡的
今天的禮服祕書是Phebe
Phebe是個很熱情的禮祕
跟她相處就像朋友一樣
她根本就是把客人當朋友了
我之前只跟她接觸一次,她就把我的名字給記起來了
而且挑禮服時,她都會給很中肯的建議
所以,今天挑禮服我都非常信任她
重要的是,我挑到了很喜歡的白紗唷
是她從vip區拿下來給我試穿的
一穿上它,我就不想試穿其它件了
在這邊要再跟Phebe說聲:「謝謝。」


BTW, 最近真的好忙哦
昨天一下班就馬上衝去台北看排版
今天放假也是往台北奔波
在家也沒閒著,要準備謝卡、喜帖
明天一下班也是要衝去台北的婚宴會場

整個人就是一刻不得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chia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